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[100825]菲律賓

以下的POST均為個人想法, 不涉及任何的政治問題!
如果看了不爽的, 可以在瀏覽器上的"X"按一按, 不睜眼為凈!!
不要過來我POST那裡來說一大堆ANTI的話, 我不需要!!

首先, 我以耶穌的名義, 對在菲律賓遇難的8名香港人為他們禱告, 阿門!

這裡我也想說, 向大家把這個黑絲帶轉載出去, 為菲律賓香港死難者致哀.



其實我是說, 起初我對菲律賓這件事沒什麼關心
但是現在看了一切一切的新聞, 我現在才知道
原來他們是那麼地BRAINLESS!IDIOTIC!!
我真的很想罵他們 ><
雞蛋糕的雞蛋糕的雞蛋糕的!!!!
基於那些一大堆XXXX的政治問題, 我不多說什麽
因為大家都知道
所以我只是想說給菲律賓的警察一句話:
摸摸自己的良心,
到底這次的事件你們到底有沒有盡責,
別以為把兇手殺了就一了白了.
錯失了多少次能殲滅罪犯的黃金機會,
錯手讓多少條無辜的生命溜走,
原本不應該發生的悲劇都發生了,
你們都知道嗎???
任務都失敗了,
你們還可以在那裡笑嘻嘻地拍著照片??
你們完全是禽獸也不如!!!
那麼那兩位女的,
我不懂你是誰,
但是我知道你有做過,
你可以對著死了那麼多人的巴士面前拍照么?
你們有沒有良心的?
我說呀, 全部都是BRAINLESS, IDIOTIC的咯!!
最後一句, 我想說
俺前幾天在清明節上墳時呀, 真的後悔當初為毛沒有把你們這種無腦, 腦殘的傢伙咒死你?
爲什麽那麼多認識, 你還不死?
我鄙視你!!!凸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